豆腐的腐

补档在同名微博
已入驻爱发电(同名ID)

【双黑】横滨绝杀令(四)

*首领宰×逃亡中

*半架空私设五花八门

*CP涉及太中、双首领、敦芥敦

*应某位亲的评论要求做了个合集【快来夸夸我




    中原中也自认不是个好运气的人,从诞生至今没碰上过几件顺心的事,幼年的记忆是一片混沌,好不容易有了自我意识又开始流浪,那时候对他而言这个世界无聊得可怕,还不如重新回到混沌的状态,但好在他找到了第一件感兴趣的东西——一把躺在垃圾桶里的破吉他。他用这把吉他在音乐领域里横冲直撞,凭借他浑然天成的歌声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狂热的信徒,甚至组建了属于自己的乐队,中原中也似乎天生就该待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甚至连他自己都这么认为。当他终于感觉这个世界不算一无是处的时候,命运女神狠狠甩了他一巴掌,这个婊子把太宰治送到了他面前。

    从他十五岁在这个地下乐城里第一次见到这条青花鱼,就开启了倒了血霉的人生。第一次见太宰治的场景中原中也绝不想提起却又绝无法忘记,舞台强光照射下,浑身是血的少年握着一把染血的蝴蝶刀穿过拥挤的人群气喘吁吁地爬上了舞台,左眼、身躯、双手的都缠着厚厚的绷带宛如从法老墓里跑出来的木乃伊,乱蓬蓬的头发、异常苍白的肤色和被血浸湿的衬衫,这一切所构成的太宰治站在中原中也的面前,鸢色的右眼闪烁着不同寻常的热度仿佛从阴暗角落里疯长的蔓草,然后听见他用兴奋到颤抖的声音说——

    跟我殉情吧!

    真是段不堪回首的记忆,他是怎么忍住不当场把这条青花鱼揍个三分之二死。现在想想,当初太宰治邀请他加入港口黑手党根本就是早有预谋,他怎么能那么随便就签了卖身契,不过如果有条聒噪的鱼像嗓子里装了个喇叭在你耳边宣传加入里社会的种种好处,并且三天跳个河五天上个吊,不答应就在你的床单上写个死字……太宰治这种害虫还是从地球上灭绝比较好。

    尽管有太宰治的原因,但加入港黑也出于中原中也本人的意志,乐队的生活固然有趣却满足不了他骨子里的好战因子。港口黑手党是个吸纳三教九流的地方,同时也伴随着极其森严的等级制度及组织纪律,然而太宰治偏偏游离于这些纪律规矩之外,他以自己的好恶衡量着周围的一切,这其中自然包括作为搭档兼床伴的中原中也。

    说起跟这条臭鱼滚上床,也是他鬼迷心窍的结果,他和太宰都是重度颜控,组织里不乏俊男靓女,可偏偏对方的长相是自己中意的那一款,加上两人的身体在某件事上有着令人着迷的契合度,一来二去便从炮友发展成长期床伴,不过各取所需。中原中也不知道自己处于太宰治好恶天平上哪一方,但他希望是恶的那方,这样他讨厌起那条青花鱼来能更痛快。

    可惜后来的事证明,一切只是中原中也自己的一厢情愿,他其实从未被太宰治放上过天平。

    ……

    荧雪纷纷落下,会场里的人影一个接一个消失于雪幕后,转眼间只剩下港口黑手党的人面对这离奇的景象面面相觑。

    罗生门的攻击被虎爪的防御抵消后,芥川龙之介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猎物从眼前化为无数的光点像无声的嘲笑,出离愤怒的他直接用罗生门劈开这些光点。

    “这是幻象,又是武装侦探社的把戏,去找,人一定没走远!”说完,情绪起伏极大的少年毫无预兆地咳嗽起来。

    “但是,芥川前辈你的身体?”樋口一叶忧虑地问。

    “我无所谓,快去找!”芥川强硬地命令,“找到那只人虎!”

    “是,一队二队的人跟我走。”

    广津柳浪击穿织田作的幻象后,意识到在场除了他们自己的人,已经没有活人了,为防止发动异能的人偷袭立刻退到芥川身边,却遭到后者的诘难:“你现在不应该待在我这里。”

    “但是我认为首领现在不需要我去打扰他。”广津柳浪判断道,芥川皱了下眉,他知道这个狐狸一样的老人在人心上从未失算过。

    的确,港黑的现任首领并需不要任何人的添乱。

    “看来中也最近过得还不错。”太宰治闲聊似的说道,中原中也的黑色礼帽在他手上转了一圈又一圈。

    “托你的福,没死就算命大。”中原中也冷嘲道。

    “出去了几天,中也连挖苦我都学会了,真让人伤心,”太宰治假惺惺地伸手揩去眼角不存在的眼泪,“我可从来没有想过中也会死在别人手里哦。”是的,他从未想过中原中也会死在别人手里,因为有资格杀死中也的只有太宰自己。爱不正是如此吗,不仅是对方的呼吸,皮肤,温度连死亡都必须牢牢抓紧在手里。

    中原中也虽然没有太宰那般可怕的城府,但到底与对方搭档多年,尽管互相生厌,却有绝佳的默契,所以他比常人更容易接近太宰的想法,“那我是不是该感谢你,肯纡尊降贵亲手解决我。”

    “怎么会呢,我可舍不得杀死中也。”看着太宰治微笑地说着违心的话,以往必定气到跳脚的中原中也此刻冷静得不像他。

    “收手吧,太宰,你知道我不会告诉你首领的行踪。”中原中也的首领自然是森鸥外。

    “为什么我要知道那种人的下落,”太宰满不在乎,一如既往地毒舌道,“他一个孤寡老人指不定哪天尸体就被江边的渔船打捞上来。”

    “混蛋太宰,你对自己的老师一点尊敬都没有吗!”中原中也被太宰治的狂言激怒。

    太宰治勾起一个无声的讥笑,中原中也彻底愤怒了,一直注意保持距离的他冲到这个男人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领,愤怒的眼睛蓝得愈发纯粹,迷人的光彩令人眩晕。

    “回到我身边吧,中也。”太宰治握住他纤细却盈满力量的手腕。

    “什么?”一股危机感瞬间袭上中原中也,突然意识到他现在跟名为太宰治的男人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距离,然而当他想脱身时已经来不及了。

    ——人间失格。

    等待已久的麻醉剂精准无比地扎入了他的静脉。

    “太……宰。”

    太宰治抱住了脱力的中也让他安睡在自己的胸膛,环住的手臂像拥着失而复得的珍宝,一切华美伪饰的言语皆已失效,留给他人的只有一张沉默失语的侧颜。

    睡吧,中也。

    ……

    今天又是异能特务科的坂口安吾习以为常的加班,最近抓获一群贩卖异能者的团伙,这群罪犯下手的目标多是不知如何运用能力的孩子,将异能小孩洗脑后,以天价卖到战争频发地区给有钱人当保镖或玩具,只不过这次查获的“货物”多了个奇怪的家伙。

    坐在审讯室里受害人明显脱离了孩子的范畴,他佝偻着背,垂着的头发遮挡了表情,修长的手指搭在膝盖上,指甲边缘毛毛糙糙明显是经常啮咬的痕迹,安静地坐在椅子上,仿佛被人按下了静音键。

    “名字。”坂口安吾公事公办地问。

    半晌,这个男人才动了动沉重的头颅,抬起一双无精打采的眼睛回道:“费奥多尔。”






作者内心OS:从前有条鱼他抓住了一只鸟



场外被cue的孤寡老人森鸥外内心OS




评论(15)
热度(5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腐的腐 | Powered by LOFTER